copy

【重生】犹时未晚12

很久没更了,趁着假期延长,这两天就把犹时未晚完结掉

本来只是全一个自己看剧的遗憾,所以没有很复杂的剧情,因为我只看过蜜汁炖鱿鱼,没有看小白和艾情的那篇,后续关于小白的全部私设,亲们就当是原著的架空吧,毕竟韩商言重生,很多事情也改变了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正文分割线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“匆匆叫我回来到底什么事?”吴白嫌弃地用筷子戳了戳塑料盒里的东西,这个被奇怪颜色的油泡着的白花花脂肪能叫五花肉,他难得回趟国,连一顿正经的中餐都不配拥有吗?

然而战队刚输了比赛,各大媒体正四处搜寻韩商言,他不敢带吴白出去吃,只能叫了外卖到房间里吃。

“两件事。”韩商言放下筷子掏出手机,“第一,让你提前认识下你嫂子,挪威总决赛时你帮我照看她一会儿。”

(设定:最终世界总决赛在挪威举行)

吴白正捞起一块青椒滴油,闻言愣了愣,“嫂子?谁啊?”

韩商言把手机上最喜欢的一张佟年照片举到吴白面前。

“啪嗒”吴白筷子上的青椒掉回了油里。

“你还是人吗?她小学没毕业吧?”吴白向来不对他哥的事多加评论,但这一次再不发声实在有违自己的良心。

“你未来嫂子,佟年。过几年就长大了。”照片上的佟年一手拿着糖葫芦,一手指着前方转过头想跟韩商言说什么。

柔和的阳光正好从右上角挤进镜头,让佟年的脸庞更亮了几分。

“怎么认识的?”吴白实在想不通韩商言为什么会喜欢上一个小孩子,脸还没长开,也不可能有什么共同语言,难道是喜欢养成系?

“大概上辈子就认识了吧。”韩商言笑得温柔,盯着照片又看了几秒才收起手机。

吴白:我哥怕不是被人魂穿了……

“世界总决赛我准备带佟年去挪威玩,但我不想媒体知道她的存在,只能麻烦你去接一下了。”战队处于舆论中心,网上说什么的都有,韩商言不愿意将佟年暴露在镜头下,过早卷进那些质疑、谩骂里。

韩商言很明白自己不可能藏佟年一辈子,佟年也不需要自己像护鸡仔样将她牢牢护在羽翼下,但在佟年没有成长到足以面对这些前,他定挡在她的身前,隔绝一切伤害。

直到佟年可以与他并肩而立的那一天。

“她父母能同意你带她出国?”吴白其实更想问的是她父母能同意你接近自家宝贝女儿,毕竟在老一辈眼中电竞选手算不上正经职业,就是混日子打游戏的。

“她爷爷和咱们爷爷是世交。”这一点上韩商言真心感谢自家爷爷,否则他可能真的会被佟爸佟妈当流氓严防死守。

“哦。”吴白点点头,原来是拿外公当借口接近人家的,“我知道了,到时候去接她,外公应该也很想见见她。”

两人直接将事情说定,谁都没有怀疑,战队能不能打进总决赛。

韩商言从没考虑过这个可能性,亚洲赛失利不过是个意外。

而吴白在某些方面一直信任着韩商言。

“还有一件事,想带你去战队里观摩学习几天,便于之后接手k&k。”韩商言神情很认真,完全不像开玩笑,或者说他从来拿战队的事开玩笑。

“你在挪威成立的那个俱乐部?”韩商言和人合资成立k&k吴白是知道的,有些手续还是他在挪威代办的,“我从没打过ctf比赛,你让我接手?”

“你可以的,我相信你。”韩商言拍了拍吴白的肩膀,脑海里浮现出上辈子吴白酷酷地站在领奖台上,站在队伍最前面,难得对他笑了笑。

那时候韩商言站在台下想,我弟弟笑起来还挺好看。

可惜此时的吴白无法跟他情感共鸣,只能默默在心里吐槽:我都不信我自己……

评论(6)

热度(3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