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py

【叶蓝】我被一只猫碰瓷了5

流浪猫叶x大学生蓝

叶修,生日快乐!


三人加只猫来到一家咖啡厅。

 

这家咖啡厅就开在宠物超市斜对面,是少有允许携带宠物进入的咖啡厅,而且还提供宠物粮。

 

蓝河给自己点了份三明治,给叶修点了份三文鱼口味的猫粮,他记得以前宿舍楼下的流浪猫最喜欢这个口味。

 

猫粮放在一个蓝色小盆里端上来,盆上印着胖胖的Q版猫头,十分可爱。

服务员将猫粮搁在蓝河的椅子旁,等着叶修自己跳下来吃,她还可以趁机撸一把,蓝猫毛绒绒的,看起来手感很好。

谁知叶修完全不给面子,眼神都没往猫粮方向飘,窝在蓝河怀里慵懒地甩着尾巴。

“诶,我说叶不羞…的猫,你这样占人小蓝的便宜真的好吗?”黄少天觉得蓝河应该是被变成猫的叶修赖上了(黄少您真相了)。

占我便宜?这话听起来怎么怪怪的。

蓝河想了想,没反驳,黄少说的都是对的。

这猫成日要他抱着,还总闯祸,可不是占他便宜吗?

看黄少他们好像认识猫主人,也就是说他得把叶修还给人家了。

蓝河突然有点难过,可善良的他依旧开口询问,“黄少和喻学长认识它的主人吗?”

“认识。”喻文州声音很温柔,似乎看出了蓝河的难过。

蓝河低下头看向怀里的叶修,轻轻地给他顺毛,“能麻烦喻学长给我他主人的联系方式吗?我找个时间把猫送回去。”

“喵~”叶修突然拖长嗓音叫了声。

“你是不……”蓝河想问你是不是不愿意回叶修家,是不是想跟我在一起。

然后他就看见服务员将三明治放在桌上的瞬间,叶修“噌”地一下跳去,自己叼起一块,又将盘子往蓝河面前推了推。

转过身趴下,做出护食的样子,显然并不想和喻文州黄少天分享。

“你不能吃这个。”蓝河吓了一跳,伸手去夺叶修嘴里的三明治。

里面夹了咸咸的烟熏培根,猫不能吃盐。

叶修用爪子死死抱住三明治。

人吃的东西,我为什么不能吃!

他从昨天中午开始就没吃东西了,只喝了两口牛奶,现在饿得不行。

蓝河依旧不放弃,硬掰他的爪子。

叶修被弄得烦了,亮出利爪在蓝河面前凌空挥了下,吓吓人。

谁曾想只是稍微松开了一下,到嘴的三明治就没了。

他被人捏着后颈提了起来,蓝河看准时机把三明治抢了。

叶修余光向后瞟,扼住他命运后颈的正是喻文州。

喻文州感觉到叶修的目光,笑道,“乖,蓝河说的对,猫不能吃这个,里面有盐。”

对个鬼啊!

普通的猫不能吃盐,我不能吃吗?

你一定是公报私仇。

报复我上次扯了黄少天那只狮子的鬃毛。

心真脏!

叶修被提着很不舒服,可怜巴巴地冲蓝河叫了声,立刻被抱了过去。

“我去!你真的是那个叶不羞…的猫?不是被魂穿了吧?居然跟蓝河撒娇?还有那一副可怜兮兮求抱抱的表情是什么鬼?文州,你掐我一下,我觉得自己在做噩梦。”黄少天用力揉着眼睛,被喻文州阻止了。

一物降一物,他太懂了,想起少天每次有求于他时就像只大猫样蹭他。

喻文州明白,叶修栽了。

只需要一个晚上,只需要一眼。

一见钟情,缓缓相爱。

荷尔蒙这种东西,向来不讲道理。

“叶修不用手机,你只能去他家里找他了。这是地址。”他掏出随身携带的小本子,翻到空白页,写下地址,撕下来递给蓝河。

毕竟是对自己多加“照顾”的前辈,他应该助攻下。

叶修曾拜托王杰希在家里设过结界,即使没有珠子,也能化为人形。 

评论(2)

热度(12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