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py

【叶修生贺】18遇上25

叶神,生日快乐!

我知道18遇上25的生贺活动已经结束,但还是想借这个题目给叶修写篇生贺

平行时空梗,苏沐秋出没,注意避雷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正文分割线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叶修坐在网吧前台,有一搭没一搭地点着鼠标,看自己仓库里的物品,等着野图boss刷新。

今晚魏琛和沐橙都有事不在,唐柔和包子还没神之领域的挑战任务,只能靠他自己了。

突然耳机里响起了聊天提示音,他移过去鼠标一看,一叶之秋发来的消息。

孙翔?他找我有什么事?求教战法的技巧?

那么心高气傲的中二期少年,不能吧。

叶修想着点开了消息。

一叶之秋:【哥们你是?我清号呢,不报名字删了啊】

这语气、这话一看就不像孙翔。

叶修又仔细看了看对方昵称,是“一叶之秋”没错,没有加任何符号,也不是改了字的高仿号。

难得一叶之秋被人偷了?

叶修笑着摇摇头觉得不可能,要真是这样陶轩肯定早报警了,嘉世这会儿估计都被警车包围了。

联盟神级帐号卡,少说也值个几千万。

他突然特别好奇对方是怎么在荣耀这个一卡一名,不允许重逢的游戏里做出张同名号来的。

君莫笑:【你帐号卡前主人】

叶修实话实说,想逗逗对方。

然而他料想中对方的惊呼并没有出现。

一叶之秋:【现在骗子这么不敬业吗?骗人前也调查被骗对象的基本信息,这卡跟我三年,一个月前刚同我站上荣耀冠军舞台,封神,哪来的前主人】

君莫笑:【哥们,臆想是病,得治】

叶修看着屏幕上的消息哭笑不得,这哪里来的臆想症患者,而且还活在过去,一叶之秋在荣耀联赛上封神都是近8年前的事了。

而且现在君莫笑的威名在网游里可算是人尽皆知,对方居然来问他是谁,不会是个刚玩游戏的荣耀小白,因为游戏自身bug高价买到张50级同名卡,还莫名其妙成为他好友吧?

50级?

叶修突然发现不对,竟然有人跟他一样50级完成了神之领域的挑战,不简单。

他正准备问问,见对方又发了消息。

一叶之秋:【谁臆想啊?叶秋听说过吗?第一届荣耀联赛冠军嘉世战队队长叶秋】

叶修心想废话,玩荣耀的谁不知道啊,何况我就是本尊。

一叶之秋:【我才发现你名字和我家副队小号一样,职业也一样。现在荣耀还可以复制帐号卡了?】

幸好两人没有面对面站着,否则一叶之秋看见君莫笑手里的千机伞估计要报警。

君莫笑:【呵,角色带入还挺深,你副队谁啊?】

叶修倒想看看对方会不会发个吴雪峰出来。

一叶之秋:【苏沐秋啊,枪炮师沐风橙雨的操控者】

叶修原想若对方真发来“吴雪峰”,他就截个屏去跟许久没见的吴雪峰调侃两句。

现在看见熟悉的名字瞬间失神,怔怔坐在那,不知道怎么回。

一叶之秋:【怎么?不信?要不我让他加你证明下】

一叶之秋:【哥们还在不?】

一叶之秋:【吓到了?】

一叶之秋:【不是吧,没被我吓到,被他吓到了?】

叶修沉默许久,回了句:【你是谁?】

许多老玩家都知道帐号卡秋木苏,却没人知道苏沐秋,更不会有人知道君莫笑其实原本是苏沐秋的小号。

他想到一种可能性,觉得世界有点玄幻。

一叶之秋:【不是跟你说了我是叶秋吗】

君莫笑:【现在是几几年?】

一叶之秋:【哈?】

一叶之秋:【2016】

对面的人不清楚叶修问这个的意图,但依旧顺口答到。

叶修一看,果然。

又有些不敢相信,他居然和过去18岁刚刚夺得第一个荣耀冠军的自己在聊天。

而且还是和平行世界的18岁自己聊天。

那个世界里,苏沐秋没有出车祸,他带着沐雨橙风成为了嘉世的副队,和叶秋一起站在冠军舞台上,万人景仰。

叶修想让叶秋约苏沐秋上线,加自己好友,来场久违的pk,结果恰好收到野图boss刷新的消息。

没办法,正事要紧。

君莫笑:【野图boss刷了,帮我个忙】

一叶之秋:【行呀,等我换个小号,这号容易拉仇恨】

对方发完这条消息就下线了,叶修还没等得及叫住,跟他说明情况。

比如,他是谁,以及小号很可能加不上他。

毕竟他们根本不在一个世界。

叶修操纵着君莫笑往坐标点赶,目光不断往好友栏瞥。

正在他以为没什么希望时,收到两条好友申请。

战斗法师-鱼思渊

神枪手-鸟恋林

一看就是沐橙取的,化自诗句。

怎么像情侣名?

他点了接受,将坐标报给两人。

叶修到达时第一时间让主力团团长腾两个空位出来,他有朋友来。

团长一听,叶神的朋友,那肯定是高手,赶紧照做,然后随时注意着周围有没有叫鱼思渊和鸟恋林的角色。

不一会儿两人就到了,走到君莫笑身边跟他打招呼。

鱼思渊:“哥们,这阵仗有点夸张啊”

叶修明白2016年的荣耀还没有现在火,公会也没有现在庞大,抢野图boss每个公会能来个十几人已经不错了,哪像现在动则百人。

君莫笑:“先加队伍。”

叶秋和苏沐秋都觉得这声音有点耳熟。

倒也没多问,收到团长的邀请,点了接受。

鱼思渊:“兴欣?没听说过”

君莫笑:“新队伍,待会儿再跟你解释,上了!”

话音刚落,君莫笑一个上挑,众目睽睽下抢先开了boss。

现在不是夏休期,职业选手们都在准备比赛,没时间掺和抢boss的事。

凭他们三人,从普通玩家手里抢下boss,还不跟刷怪似的。

果然,整场boss大战呈现出前所未有的碾压趋势。

君莫笑溜着boss到处跑,鱼思渊鸟恋林指挥着众人拦住其余公会。

“我去!这又是哪儿来的两尊大神啊?”

“叶神,不带这么玩儿的,你一个人欺负我们普通玩家还不够,还要带一群职业选手来”

“两位大神兄弟,要不要考虑来我们霸图啊?这次boss掉落的材料随你们选”

无论公会会长们如何咒骂、利诱,都没能改变结局。

很快,boss被兴欣收入囊中。

各公会会长看着鱼思渊和鸟恋林,恋恋不舍三步一回头地离去。

为什么高手全去了兴欣?

苍天无眼啊!

boss抢完后,三人在地图里四处游走。

“你不在嘉世了?”苏沐秋突然出声。

叶修愣了愣,“嗯”了一声。

他知道两人已经看出问题了,有千机伞一出,身边除了他以外都是65级的,傻子都知道有问题。

何况嘉王朝也是被他们殴打的公会之一。

“沐橙呢?”苏沐秋接着问,他没问自己去哪儿了。

抢boss的重要场合都没陪在叶修身边,还能去哪儿呢。

“她合约还有半年。”叶修回答。

“以后就准备用散人打比赛了?”叶秋好奇,他知道一叶之秋肯定留给嘉世了。

叶修笑笑,“对呀,刺激不?”

“够刺激。也让我见识见识?”叶秋发出邀约。

他和苏沐秋平时要准备比赛,没时间练号,更没时间研究千机伞升级。

现在有人做到了,他们都很想看看50级的千机伞,能发挥出多大威力。

“行,竞技场走起。房间名:时空管理员睡着了,密码:1825”

整个晚上,苏沐秋和叶秋轮换着跟叶修pk,有输有赢。

三人沉浸在热血和激动中,谁也没有去数自己赢了多少场,输了多少场。

直到天空泛白,值早班的小刘来跟叶修换班,他们才意识到打了太久。

叶修:“睡了睡了,有缘碰上再来。”

叶秋:“行,多少场都奉陪。”

苏沐秋:“千机伞之后的升级没问题吧?”

叶修:“你还不信我吗?小心旁边那位揍你。”

苏沐秋轻笑,“信,照顾好沐橙,否则竞技场教你做人。”

叶修,“放心”

三人果断下线,休息去了。

他们都明白,这一下线大概再不会有机会碰上。

却不需要太多诀别和叮嘱。

知道自己无论在哪个世界,无论遇上何事,无论多少岁,对荣耀的热情不变,对冠军的执着不变,就够了。

以荣耀为信仰,此生不变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结束分割线--------------------

叶神,你就是我的信仰!生日快乐!

评论

热度(15)